close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看見某個人手中戴著一種未曾見過的某種手套

 

連這種上膠手套也沒見過    是誰戴的 井底之蛙 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真的買不到     網路查也查不到

 

也因此透過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最後

 

終於

 

買到了 !

 

 

TORNADO 翻成中文為 龍捲風     果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踪 很難找的到

 

 

包裝盒圖片很符合我的工作需求所以讓我特別想要找到它

 

 

您看看~~~封面是輪胎技工的圖片

 

 

個人覺得當初廠商應該用我這張當封面 因為他拿的是應急用輪胎我拿的才是正統的 更何況我也比較[煙導]    

 

 

產地 英國    尺寸有 8號  9號  10號

 

 

拒吸二手菸 好的政策這裡無法按個讚 ! 自己比個讚 ! 

 

 

好的商品 值得我也比個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玖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