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主來店做輪胎對調 在印象中這部車在本店安裝ORO無線胎壓監測器已有一段時間於是查看來店維修紀錄

 

已一年半了    感謝!再感謝!

 

感謝什麼?(窩咪陀佛 商品沒遇到龍眼嗎?)

 

NO! NO! NO!

 

感謝的是在無線胎壓監測器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這類商品時就願意只憑我一張嘴砲加上對本店的一絲絲信任就把維繫著行車安

 

全的重任交給我與廠家的所有車主      所以藉此機會感謝各位車主囉 !

 

當時還沒有此部落格 有些安裝過程都沒拍能補上就儘量補上吧

 

 

無線胎壓監測器 ORO W401B 第一代一般型式款 

 

 

FORD ACTIVA

 

 

鐵圈型式一樣能裝

 

 

拆掉鐵圈蓋才能讓您看個明白

 

 

最常用的調胎模式一             紅燈全亮及目前發射器位置編號

 

 

綠燈全亮代表將發射器對調後的位置 請您仔細看上圖與此圖的差異

 

1 與 2 的位置對調   3 與 4 的位置對調         按下SET 鍵即完成前後輪相互對調作業

 

 

再來一種模式五 用於何時 ?

 

只要輪胎非經我手都必須回來讓我用此模式五 來摸摸頭

 

怎說 ?

 

其他保修廠好心幫車主調胎 前後調胎 ? 左右對調 ? 交叉對調 ? 

 

車主都不知道了

 

我 ! 奈ㄟ哉 !

 

 

依照介面給您的燈號位置逐一充放氣後 接收器自動接收發射器給予訊號達到對應位置

 

 

無線胎壓監測器是一種信任與安全的呈現

 

 

抬頭顯示器將行駛車速投射至前檔風玻璃就不需低頭檢視車速也是行駛時不可缺的安全部品

 

 

駕馭愛車 您的安全準備好了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ORO無線胎壓監測器
    全站熱搜

    永玖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