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民宿有不同的風格及故事


 


很多客人常在電話中問我:請問~你們家是走什麼風?


 


ㄧ時ㄧ刻很難用三言兩語來表達我的明水露是什麼風


 


今年的明水露又有了新改變新突破


 


每年慢慢調整慢慢更新


 


總有一天ㄧ定會變成自己最想要營造出來的"明水風"~ 


 


明水露民宿


 


 


 


 


 


這是民宿車主發表的一篇文章


 


內容中就是我一直追尋的一個初衷


 


開店至今皆以角色互換的心態幫車主找尋真正適合的商品


 


也一樣慢慢調整與更新


 


也期待能得到每位車主的信任與托付


 


 



 



 


NISSAN TIDA


 


字體若太小看不清楚    請大聲喊  [ 踢打 ]


 


字體若沒變大 廣告不實請找[ 你慘 踢打 ] 公司


 


 




 


這就是我幫每位車主找尋的行車記錄器


 


看不清楚嗎?


 


喊聲 [ 踢打 ]


 


 


 


 


 


 


 


 



 


 


變大了


 


 就是它 韓國 SIV  天行者 X9 HD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另一項耗時的整備作業


 


 



 



 


停車錄影開關製作


 


 



 


 


感謝每位車主把車推付給我



 


 



 


 


信任       責任


托付        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玖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