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 [遠] [近] 在現今的社會中似乎很難去定義了

 

遠親不如近鄰 ! 在現今的繁忙社會鄰居似乎早已不相往來

 

然而在浩瀚的網際網路中不相識的人透過電腦的便利卻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 遠 ]     是      [ 近 ] 

 

今天車主透過網路瀏覽來到店裡 而在裝配商品的過程中得知車主住家離我家只差200公尺遠 !

 

回想小時候在鄉下方圓500公尺都是我的活動範圍(也可以說是勢力範圍)然而長大後到了都市叢林 人是變多了但人與人的距離卻

 

感覺愈疏遠~~~~

 

不多說了 ! 先把車主交付的事給做好 !

 

 

行車記錄器&無線胎壓監測器 這次平分秋色兩款商品同時整備上車

 

 

您想要的是什麼 ? 我也知道您要的是什麼 ? 那麼各位想要的會是什麼 ?

 

 

HONDA 車系 七代 ACCORD

 

 

開始動作 

 

 

我漂亮老婆難得上鏡囉 ! (所謂矇矓就是美!你敢說不美嗎 !  )

 

 

X9 行車記錄器就戰鬥位置

 

 

人類的好朋友狗狗佔地盤所留下的成果

 

 

連鋁圈與胎唇密合處都開始銹蝕

 

 

讓我來搞定它吧 ! 亮晶晶 !

 

 

處理好鋁圈銹蝕接下來胎壓監測器開始動工

 

 

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是每個環節程序都不能疏忽

 

 

行車記錄器停車錄影電源開關製作

 

 

行車記錄器與胎壓偵測器的電源一起整合

 

 

隱藏線路製作讓點煙器及控制檯面整潔不凌亂

 

 

行車保安部品    天行者 X9行車記錄器

 

 

另一項行車保安部品   ORO無線胎壓監測器

 

 

安全需求由自己決定     平安是幸福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玖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