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對於新的事物產生興趣後就會開始做功課蒐集相關資料訊息


 


那麼在這網路發達的現在 狐狗一下就會有許許多多對的.錯的.加油添醋的或是一堆唬爛的資料訊息供你參考


 


零零總總有時多到比大樂透號碼還難抉擇


 


這次車主對於行車記錄器也做過功課只是不懂為何本店在裝著行車記錄器時需要比別家耗時更久 ?


 


 


 





 


 


 


 


原因很簡單因為裝著後還要試車啊 ! (別家有沒有我不知道)


 


 


 


 




 


 


 


 


還有試車後要在電腦上確認所有設定無誤 ! (別家有沒有我更不知道)


 


 


 


 





 


 


 


 


以及隱藏線路施工這都需要花點時間的呀 !


 


 


 


 



 


 


 


 


若另外製作停車錄影開關那就又要多花一點您寶貴的時間囉 !


 


 


 


 




 


 


 


 


雖然您給我些許時間我無法給您全世界 但我可以給您整齊的介面以及您要的安全


 


 


 


 




 


 


 


 


就如同您一年前 來店安裝的無線胎壓監測器一樣 時時守護您行車安全


 


 


 


 




 


 



也再次的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玖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